close
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Emma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好久前就想買了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沒動力~ 沒預算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過個年回來~ Emma姐說她買了台NDSL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~ ㄚ怎麼沒有自動自發帶來給我瞧瞧呢
隔天 終於如願看到&玩玩NDS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~ 動力出現了~ 預算也跑出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Jill兩人決定要買了~
從此 我就掉入NDSL無比的深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宅的我~ 除了有空就拿著小N在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是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遊戲~ 
當然~ 個人頭腦普普~ 只能玩些簡單的遊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舉凡聽過玩過的...Mario系列、應援團、太鼓達人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腦力訓練、加上最近超迷的節奏天國,敝人在下我~
一律無法破關~ 哈哈~ 不過我還是很愛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款節奏天國~ 主重節奏感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因為這樣~ 重重打擊我的自信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難喔~ 我的媽啊 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才過到4-2就被吉他手卡卡卡卡卡好久~
嗚~ 啥時我才會過關啊???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是過關不是講破關喔! 因為這輩子我大概沒望了)
 

new update ~
就在今天(3/1)~ 
吃完Mandy喜宴回到新竹~
晚上八點半
吉他手居然過了!!! 
哈~ 不過也只能是"平凡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