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除夕~ 第一次在阿笨家過年~ 
前一天四叔叔嬸嬸一家人從台北~ 小叔叔嬸嬸一家人從香港回到新竹來
因為前一天拜天公~  所以今天 下午才過去光華街
到了光華街吃了午餐~ 開始跟阿笨玩起樸克牌來~ 小贏一點 呵呵
後來哥哥~ 堂弟修偉~ 阿笨跟我一起玩起大老二
一張牌一塊的沒有打很大,可是戰況也是很激烈~ 因為關係到面子啊~  哈

下午開始婆婆還有嬸嬸們就開始忙著準備~ 很快的就到了晚餐時間
大家就定座位~ 或站著~ 或坐在一旁 ( 人真的好多啊!)

接著吃完飯~ 長輩們開始發紅包嚕~ 這可是小孩們的最愛呢
不過我就真的被嚇到了~ 
天啊~ 天啊~ 我也有紅包耶! 

謝謝奶奶~ 婆婆~ 小叔叔嬸嬸~ 四叔叔嬸嬸~ (都有包給我耶)
過去四年~ 大部分都是要包出去的
除了包給爸爸他都回包給我~ 還有阿笨固定每年都會給我紅包~
所以~ 好開心唷~ 有紅包喔~


當然~ 我們家可愛小笨貓也有紅包嚕~

小笨貓說 : 謝謝把把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