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 非常開心
 事情是這樣的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自從九月以來~ 家裡莫名的就給我沒事淹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 當然~ 從九月到現在大概淹了七次吧! 沒有太誇張啦 >
至於淹水的原因~ 這可複雜了~
  就在九月的某個颱風天~ 也是淹的最慘的一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大雨沖刷~ 樓頂沒人清理的情況~ 似乎二樓水管堵住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成了我們三樓~ 整層給他淹了起來~ wow..... 嚇死老娘我
 也因為陽台外推~ 用木板釘高了起來~ 我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公推斷~ 大概是二樓陽台水管自行堵死了~ 所以造成我們家的水漏不下去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~ 給他淹淹淹淹淹了起來~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就第一次最嚴重~ 後來大概都是只淹到阿笨的書房
 唯一的好處是..... 地板很乾淨~ 因為不時就要來清一次 ~    
 至於為什麼今天這麼開心呢~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兩天公公要幫我們處理這個問題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公請了朋友來幫忙~ 帶了工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是敲開了當初弄好的木板~ 心痛啊~ 也算新的啊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看都沒感覺~ 一看到~ 我整個人都快暈倒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來以前陽台的部份~ 積水!!!!!!! 還臭臭!!!!!!!!  噁!!!!!!!!!!!!
 接下來進行舀水~ 打洞~ 堵洞的動作
 水啊~ 真是只能用臭來形容~
 不知道是什麼水~ 讓我想到以前舀的水~ 都想吐了!!!!
不過我好奇的是.... 之前淹的水.... 都還蠻乾淨的啊~ 怪怪~
 最後~ 原本的木頭是破壞了~ 沒救了
 阿笨跟公公就把之前單人床的床板切割適合大小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給他補了回去~
 真的~~ 真的~~ 很佩服公公....因為~ 真的很厲害!
 很多東西都是自己用的~  超強啦 
 今天真是很值得慶祝的日子啊~ 以後不會淹水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