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補班~ 為了過年可以連休九天
 補班耶? 一早起來上班的路上.... 車有夠少的
       很多園區的公司應該就直接放假吧~  真是不景氣
       常常都會聽到裁員的報導..... 人心惶惶啊

前幾天跟同事約好 今天要去吃十六區
       雖然敝人我在新竹大喇喇也九年了吧  
       嘿嘿~  只聞其名 未去其店 真是遜掉了...

中午時間~ 我們搭著Eva的小紅
      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小紅呢~ 
       嘿嘿~ 之前還有搭過小青蛙唷  
       到了十六區 Oscar夫婦先到 Eva也停完車來了
       點完餐邊聊邊吃....

以前常聽人家說 十六區便宜又好吃
       可是.... 這樣7個人下來也要2000呢~
       還是覺得不便宜啊~  久久來一次即可  呵呵






創作者介紹

Harisa

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嗡嗡
  • 跟" 加賀 " 比起來所以算便宜的是嗎??
  • 原來...那些人都是先吃完加賀才來這的唷<br />
    嗡嗡也開我的疑惑是也。。。<br />
    哈哈

    Harisa 於 2009/01/18 10:1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amy78905
  • 嗯...<br />
    有比王品好吃嗎 XD
  • 當然是沒有啦~<br />
    七個人2000 跟 一個人1320比起來...<br />
    你說呢~

    Harisa 於 2009/01/19 13:3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nien19801106
  • 回到公司才驚覺『怎麼沒有大夥的合照』 ^^<br />
    大家果然餓昏了,眼裏只有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