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... 坐在沙發上...包著毯子(冷呆了今天)...筆電放在雙腿上上網
 突然...小笨貓走過來 東看西看 ( 我還想說在看什麼咧??) 
就把筆電拿起來... 看看他要找什麼
 就這樣.... 小笨貓走到我雙腿上...看一下...
就給我趴下來睡... ( 筆電還在我雙手上咧~ 手痠ing...)
想說...那你就睡吧... 把筆電繼續放在腳上 ( 還沒壓到小笨 有一點點距離..)
小笨一個不爽... 推著筆電.... 
害我不得不把筆電放到旁邊的桌上...
吼~ 這樣上網很酸咧~ 我的右手...

可是.... 小笨耐A架你可愛啦 ~ 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